南华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建引领促春耕、不误春时不误农”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9点击:274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一年好景看春耕,不误农时不负春。正值春耕生产农忙时节,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南华县纪委监委把党性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5月9日,南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一街乡平掌村种植巨菌草,开展“党建引领促春耕、不误春时不误农”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劳动中感悟生活,增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不负春光不负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骄阳似火,党员干部一到田地里便开始忙活开来,有的运苗、有的分苗、有的挖坑、有的埋土、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尽管鞋上、裤腿上粘带着满满的泥土“芬芳”,但大家服务群众、助力春耕的热情不减。辛勤的汗水挥洒田间,欢喜的笑容浮现脸上,绘就了一幅辛勤劳作的春耕画卷。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下一步,南华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春耕生产为载体、以助农帮扶为举措,着力破解农户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以实干促春耕生产,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没有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