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进驻县卫健工委工作 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7-14点击:221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7月7日,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进驻县卫健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组长段金伟传达了县委书记马特在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琼在十四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舫瑞作动员讲话,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卫健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

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有关同志,县卫生健康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县级各卫生健康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党政主要领导,县卫生健康局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段金伟强调,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县卫健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县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严格把握政治巡察的程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推动问题解决。县卫健工委要提升政治自觉,扛牢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做到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县卫健工委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抓好巡察整改。

张舫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保持专项巡察战略定力。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全力做好集中办公等保障,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任务。聚焦行业特点“精准把脉”,聚焦工作重点“精准施策”,聚焦成果运用“精准施治”。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整改结果要“用数据支撑”“让事实说话”。

何育胜表示,县委把县卫健工委列为十四届县委医疗卫生领域巡察对象,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是对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卫生健康单位领导及干部队伍的一次系统考察,更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鞭策。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局机关各股室、各卫生健康单位将不折不扣、善始善终做好配合和服务等工作。对提出问题或意见建议,一定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体现到加强健康南华建设实践中来。

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将在县卫健工委工作45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758590004;专门“群众联系信箱”;专门联系邮箱:nhxwxczlb@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信访受理截至2023年8月18日。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和延伸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四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医疗卫生领域问题和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