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进驻南华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7-14点击:353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7月7日,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进驻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杨金富作专项巡察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查国星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卫健工委委员、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彭春燕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禹丽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

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有关同志,县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中医医院中层干部,医院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杨金富强调,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把握政治巡察的程序要求,重点做到“三个查找”。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应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完成巡察监督政治交办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营造良好氛围,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要扛牢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查国星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要提升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彭春燕强调,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责任担当,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禹丽琼表示,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对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该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院干部职工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更加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将在县中医医院工作45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126006140;信访专用邮箱:xwzzxcz@126.com;专门“群众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30—18:00;信访受理截至2023年8月18日。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