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日期:2024-01-11点击:53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梳理盘点2023年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一步查短板、找弱项,探讨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思考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先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及省州县党委、纪委全会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全域推进“清廉南华”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保持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质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解决好意识、责任、能力、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严管严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南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谋划打算逐一交流发言。(南纪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